玻璃少年

2.1.2

“喂。我说,这么嫌弃我啊?”


  陈墨加快速度,几步走到了商嘉树身边,“可是我得替自己说一句,虽然我醉得一塌糊涂,但我绝对没有断片,所以我也能肯定自己绝对没有喊你过来接我。”


  商嘉树目视前方,不语。陈墨只好继续说:“好吧,我知道这样说有点不识好人心,但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的。你天天都那么忙,我就是疼死在老张店里也不可能让你大半夜去郊区接我啊?虽然我现在说这些好像在找补,你确实来接我了。谢谢你。”


  商嘉树总算舍得看他一眼了:“你这是在跟我背诵刚写的检讨书?”


  陈墨说:“什么话!……嗯,你这么想也对。我确实在检讨,我不该空腹喝烈酒,还把胃也伤了。”


  商嘉树冷冷地道:“你本来可以避免让它发生的。”


  “我没——”陈墨皱了下眉,“行了,这件事谁也别提了。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,就当我过去七年都喂狗了吧。”


  商嘉树转头注视着他,忽然道:“你现在说这些还有用吗?”


  “……”陈墨一愣,看着商嘉树苍白的脸,不知该作何反应。


  而商嘉树似乎已经要气得笑了,他微微扬起嘴角,目光怜悯地对陈墨说:“你以为你的话在我这里还有可信度吗?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陈墨捏紧了拳,不敢相信商嘉树会对他说出如此残忍的话,可他心中又清楚得很,这不过是一句人人都想对他说的实话罢了。


  但怎么会是商嘉树来说呢?也许让许雨杭过来亲自说出这句话,陈墨都不至于像现在这样无措。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